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鄂州查处一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 7名党员干部受处分

发布时间:2016-10-15 07:48:3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通讯员黄朝晖)鄂州市纪委昨日透露,该市查处了一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7名党员干部受到处分。

5月24日,鄂城区委干部考察组在汀祖镇召开干部推荐会,准备在汀祖镇现任党政班子成员中推荐一名乡镇长人选交流任职。前一天,区委组织部分别将此事通知该镇党委书记洪松、党委副书记丁珍姣,并要求会前不得对外透露。丁珍姣接到通知后,却与鄂州市国土资源局调研员刘鲜敏(汀祖镇桂花村人)私自商定推荐人选,并鼓动怂恿3名村党支部书记拉票助选。

事件发生后,鄂州市纪委与鄂城区纪委介入,查实了刘鲜敏、丁珍姣及汀祖镇部分党员干部在民主推荐中搞拉票等非组织活动问题。目前,刘鲜敏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丁珍姣等6名党员干部分别受到留党察看、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等处分,26名相关镇村干部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或取消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