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加快推进襄阳自贸片区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17-12-24 10:55:3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12月22日,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要找准突破口,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创新工作,努力把襄阳自贸片区建成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引擎,为“一极两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李乐成指出,自贸区建设是制度创新的试验田,要在博采众长中担好新使命。要全面学习借鉴各自贸试验区开展“放管服”改革的创新做法、推动高端产业集聚中的先进做法、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的改革经验、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具体做法。要通过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推进工作不断完善。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李乐成还要求,自贸区建设是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硬支撑,要在制度创新中增创发展新优势;自贸区建设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好契机,要在高端产业集聚中实现减量化增长;自贸区建设是检验作风和能力的大舞台,要在真抓实干中争当改革创新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