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赴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13 07:50: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志兵、通讯员胡青)11月12日,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组湖北调研动员宣讲会在武汉举行。调研组组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出席活动,并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宣讲。

鲁勇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针对如何认识民营经济,如何发展民营经济,如何破解民企难题,如何激发民企动力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重要观点,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开出了良方,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动利好民营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有力激发民营企业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新活力充分迸发的内生动力。要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群众上作出更大的努力,在推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上主动作为、积极有为,为促进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舞台提供有力支持和有效服务。要共同奋斗,推动广大民营企业练好内功,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开创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