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升至全国第二!湖北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千亿,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8-01-19 15:01:1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月19日讯(记者贺俊 通讯员丘剑山)楚天都市报记者刚刚从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省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6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图为2018湖北科技工作会议现场

据悉,我省的技术合同成交额在过去五年,从235亿元增至1066亿元,增加了353.6%,从全国第6位上升至第2位。这也是我省坚持“营造环境、搭建平台、完善体系、建立机制”四措并举,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结果。目前,全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呈现“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去年共转化科技成果1563项,同比增长24.5%,17哥市州均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其中荆门、黄冈、神农架、天门四个市州完成率达到了200%以上,尤其是荆门市,完成了目标任务的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