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财经图片160×120
一楼盘五折入市,创下江城楼市最低折扣

武汉盘龙城某楼盘十套房五折入市引来千人购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永华)房价走势没有一个确定说法,但购房人心中也有“一杆秤”。以成本价入市的房源,受到众多购房人的追捧,摇号卖房的方式也重现楼市。
  昨日,盘龙城“龙辰丽湾”十套房源以五折入市,创下江城楼市最低折扣,均价仅每平方米1650元,开发商称为“亏本价”。近千名购房人认购,昨日开盘时不得不以摇号的方式确定购房人,中号比例仅为1:100,比经济适用房更紧俏。
  购房人彭冲摇中一套44平方米的小户型,他说,不管房价再怎么降,也不可能比1650元每平方米更低了。
  也是昨天,由58人组成的“孝感购房团”考察了武昌、汉口的四个楼盘,有十多人达成购房意向。在“汉口春天”楼盘,看房人叶女士说,很多楼盘的房价已有所下降,女儿在武汉工作,想趁房价下跌买套房。
  中房网总经理李建新介绍,房价降到多少还没定论,但每个购房人都有心理预期,只要房价降到合适价格,购房人还是会出手。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