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财经图片160×120
建设部与我省签下合作备忘录

建设部与湖北签备忘录 武汉城市圈廉租房建设加力

相关新闻:
  建设部与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共建武汉城市圈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梅军 通讯员胡贵玉)记者昨从省建设厅获悉,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下达我省2008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6.7442亿元,支持我省廉租房等项目建设。我省已将上述投资下达各地,其中廉租房补助下达到了全省135个具体项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已与湖北省政府签署备忘录,前者表示将支持武汉城市圈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大国家对城市圈廉租住房建设、棚户区改造和对旧住宅区环境整治支持力度,在武汉城市圈开展农村住房建设和危房改造试点。此外,还将支持武汉城市圈建设国家级住宅产业化基地,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
  此外,建设部还表示支持将武汉市“大东湖水系水环境改造”项目列入国家《“十一五”水专项示范项目》,从国家层面给予支持。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廉租房;武汉城市圈;城市圈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