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社会图片160×120
得知用电中断 受令前来维修

图文:四名电力人员竟遭围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婆婆爹爹堵在路中间
      图为:不明身份者将婆婆爹爹架走 记者季动摄
    
     记者季动报道:电线被挂断,电力人员赶到现场准备抢修时,竟遭不明身份者围殴。无电可用的居民,手牵手将马路堵住,致武昌蔡家嘴交通瘫痪10余分钟。
     昨日上午11时20分,记者接报料后赶往武昌蔡家嘴。15分钟后,采访车行至省工商局门口,交通严重堵塞。记者步行10分钟来到蔡家嘴中石化加油站时,只见十几名爹爹婆婆手牵手,将双向车道封住,大批警察在一旁劝阻。
     据抢修工人吕师傅介绍,上午10时30分,他和三名同事接指令后到这里对一处被挂断的电线进行维修,该电线涉及十余户居民用电。居民称,电线是在拆迁过程中被挂断的。于是,他来到华中科技园拆迁公司蔡家嘴拆迁办问询情况,谁知刚一开口,便遭到了殴打。
     11时55分,堵路现场突然来了三四十个年轻男子。领头者大喊:“快走,快走啊,不走的话,见一个打一个。”接着,众人冲向堵路的爹爹婆婆,两个架一个,往路边推去。交通逐渐恢复的同时,这些男子又莫明其妙地将电力抢修车围住,殴打4名电力人员,随后不慌不忙地离去。
     经省人民医院检查,被殴打的4名电力人员均有软组织损伤,其中一人的手指头骨折。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