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社会图片160×120
大雾漫荆楚,天河30个航班延误

湖北15日遭遇大雾 9条高速公路封闭数小时(图)


大雾笼罩下的京珠高速武汉西收费站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胡星明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董凤龙 通讯员袁雪峰 占少华)昨日上午,大雾弥漫荆楚大地。受此影响,武汉天河机场30个航班延误,全省9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数小时。
  天河机场相关部门介绍,昨日上午,机场被大雾包围,跑道能见度不足100米,远远达不到飞行标准,航班无法正常起降,8时40分,机场现场指挥救援中心启动了航班延误保障预案。
  据介绍,大雾天气导致前往深圳、上海、济南等城市的21个出港航班延误,上千名旅客滞留机场;9个从厦门、重庆、昆明、北京等城市飞来的进港航班延误,其中多个进港航班只得到南昌、郑州等机场备降。
  10时25分,大雾渐渐散去,航班起降恢复正常。
  我省高速公路受大雾影响也较大,省交通厅介绍,早上7时许,襄荆、武黄、青郑、汉英、黄黄、荆宜、宜长、武麻、汉宜高速全线封闭,武汉外环高速北湖、花山、阳逻站封闭,京珠高速武汉西以南全线封闭,其他高速通行正常。到上午11时许,黄黄高速仍全线封闭,其他高速恢复通行。12时许,全省高速公路才恢复通畅。
  交通部门提醒,冬季是大雾高发期,市民出行可提前拨打(027)85919111来了解天河机场航班情况,拨打96576了解高速公路路况。

编辑:admin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