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要闻图片240×180

食博会上汉产方便热干面大受欢迎 可惜产能不足

  汉产方便热干面吸引了众多市民争相品尝。记者詹松 摄

  荆楚网(武汉晨报 记者龚萍)热干面是武汉的特色小吃,方便热干面在食博会上的人气也十足,昨日在武汉冠利达必是食品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市民将方便热干面大包小包“搬走”。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大呼“忙坏我们了”。
  就在此前一周举办的味博会上,更早涉足方便热干面的南街村集团负责人表示,“热干面市场并不理想。”不过,记者昨从武汉冠利达必是食品有限公司刘晓婷经理处得知,与南街村热干面的遗憾相比,该公司的业务却节节攀升,常常有经销商拿着现款到公司要货,无奈产能不足,很多订单都没办法接受。
  据了解,汉版方便热干面2006年上市,已进入一些超市销售。昨日的食博会上,很多购买方便热干面的市民表示,打算买来寄给在外地的亲人和朋友。南街村负责人就提到,热干面的消费者仍然多为武汉人或者在外地的武汉人,市场局限性较大。
  但刘晓婷表示,也不完全是这样,传统食品的市场还是会慢慢做大的。本届食博会上,该公司的方便面一上午就卖了五六万元,还接待了七八位外地的经销商,可见方便热干面的市场是不错的。
  从上届食博会到这届食博会,大汉口热干面都受到很多关注,值得注意的是,产能不足一直是制约该品牌发展的“绊脚石”。刘晓婷表示,这确实是公司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提高产能并非一蹴而就的事情,必须要经过完善的规划,现在公司已经搬进了新工业园,新厂房的产能将提高四倍。看来,方便热干面究竟能够走多远,还得交给市场来检验。

编辑:朱习芳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