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邮件
English
新闻湖北 > 二张要闻图片240×180

大雾致天河机场30个航班延误

  新华网湖北频道12月15日电 12月15日上午,武汉天河机场遭到大雾天气袭击,监测数据显示跑道视程RVR不到100米,达不到飞行标准,进出港航班无法正常起降,8时40分机场现场指挥救援中心迅速启动了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
  据统计,大雾天气导致21个前往深圳、上海、济南等城市的出港航班延误,导致上千名旅客滞留机场;9个从厦门、重庆、昆明、北京等城市飞来的进港航班延误,其中多个进港航班备降周边南昌、郑州等机场。
  10时25分大雾渐渐散去,前往青岛的CZ3631航班第一个划破长空,呼啸而起。至此武汉天河机场航班起降恢复正常。图为飞机在大雾中。(文/周雄波 占少华 图/陈晓东)

编辑:朱习芳
更多关于的新闻
请进入“东湖社区”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已有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我来评两句
用户名: 支持 中立 反对
今日关注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