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州:请局长到工地接地气
发布时间:2014-10-08 07:34: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 李彦睿 通讯员 向阳

  “只要有领导来,城管部门就把莲花池垃圾处理场打理得像花一样,领导一走,外甥打灯笼——照旧(舅),你们这是糊弄谁?”国庆前夕,恩施州《政风行风热线》走进建始县,建始县县长向红林带领人社、住建、交运、民政、公安、城管、国土、环保等11个行评部门负责人作客演播室,接受问政。“陈局长,请你下周安排时间到建筑片区走一走、看一看,接接地气。”接听完一位居民反映城区建筑公司片区居民楼存在安全隐患的投诉后,向红林对住建局长说。“县长,县城北环路莲花池垃圾处理场蚊蝇乱飞、臭气熏天,能想办法治理一下么?”“城管局长,请你回答。”城管局长李昌勇当场表态,将采取封闭式的垃圾箱收集垃圾,加大垃圾场的清洗力度。同时,请居民们分类袋装垃圾,实行分类投放。条件成熟后,实施迁移。

  2个小时里,接进热线电话19个,内容涉及教育、医疗、环境等20多个方面,向红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解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