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运]今冬最强降雪覆盖湖北多数高速 未来几天影响持续(图)
发布时间:2014-02-09 21:06: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9日,湖北今年来最强降雪雪覆盖多条高速公路

今年来最强的一次降雪,湖北省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严阵以待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通讯员陈永、张羽、朱莉、张顺顺、郑潇)2月9日,湖北迎来今年来最强的一次降雪。记者从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昨夜今晨,由于这次雨雪过程影响省内大部分地区,对我省境内高速通行影响较大,多条主干线高速公路因路面结冰封闭管制。

高速养护人员正在除雪作业

    其中,福银高速十漫段全线、襄十段全线、十白全线管制;汉孝段入口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福银高速孝襄段孝感北至云梦,对7座(含)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安陆至襄阳北,实行入口实行交通管制,汉十向车辆在随州、枣阳实施分流,十汉向车辆在襄阳东进行分流。 
 
    京珠高速全线入口对危化品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杭瑞高速全线入口实行交通管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