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4-01-23 07:54: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国生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工作总要求,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努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奋力开创“五个湖北”建设新局面,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而努力奋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