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司法厅送法下乡服务惠民
发布时间:2014-04-14 08:44: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法律咨询惠民生,图为省司法厅“送法下乡”活动现场
 
阳光助学暖人心,图为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主任邓传荣为小朋友送去学习用品
 
  荆楚网消息 (记者 董育雄、胡良才 通讯员 顾丹、时义涛)4月14日,记者从湖北省司法厅获悉,连日来该厅组织机关干部和执业律师共22人,到神农架林区开展“送法下乡 服务惠民”活动,宣传政策法规,排查矛盾纠纷,慰问困难群众,为农村平安和谐作贡献。
 
  服务队由省司法厅机关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邓传荣带队,先后深入“三万”活动驻点的麻湾村考察兴办实事项目,在松柏镇中心小学开展阳光助学活动,向松柏镇福利院孤寡老人捐款捐物。以执业律师为主体的法律援助组还在松柏镇街头设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累计接受咨询100多人次,提供法律帮助12起,向民众发送法制宣传资料近千份。
 
  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服务队通过送温暖、献爱心、暖人心等一系列活动,将“惠万民”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
 
  据悉,湖北省司法厅“三万”工作组进驻神农架林区4年来,始终坚持发挥行业特点,将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帮扶弱势群体、救助失学儿童等活动长效化、持续化、经常化,受到山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