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上半年武汉电视问政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武汉电视问政]市委组织部研究整改村级组织软弱涣散问题
发布时间:2015-07-08 22:13: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汉市委组织部连夜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 )7月8日晚8时,2015年武汉“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期中考”第三场“路网、停车场如何应急谋远?”今天的问政开始前,首先播放了昨晚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昨天的电视问政聚焦部分村级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为此,武汉市委组织部连夜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8日上午迅速召集各区委组织部长以及功能区相关负责人研究整改措施。

  会上,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指出,电视问政把部分村级组织软弱涣散作为十个突出问题之一,体现了市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坚定决心和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正视问题,对曝光的问题逐一调查核实,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发现违纪违法现象严肃问责,相关问题调查情况和处理意见一周之内上报。

  据悉,部分村级组织软弱涣散是今年武汉市“十个突出问题”承诺整改内容。今年5月,曾有媒体曝光过青山区、化工区部分村级组织将近半年只开了一次会的问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