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十一届文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文博尖板眼]百变Q版孔子 教你轻松学论语(图)
发布时间:2015-05-17 17:13: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Q版孔子公仔,成为年轻女性拍照留念最爱
Q版孔子彩绘公仔共有100种造型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周三春)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子曰:“……”
 
  还在为背诵《论语》而感到枯燥么?5月中旬,在本届届深圳文博会上,一踏入Q版孔子的“学堂”,就会有论语名句在你脚下“步步生莲”。
 
论语名句在脚下“步步生莲”
 
  启蒙、传承、融合。“何通过不教化、不深奥、多元化将孔子、《论语》精髓以通俗易通、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示给全世界。”博林文创工作人员孙萍萍告诉荆楚网记者,本次展出的孔子彩绘公仔共有100种造型。她表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要从儿童开始启蒙,她们希望用新的创作手法和表现形式,将中华千年文化精髓重新演绎,让孔子能被全世界儿童喜爱、年轻人关注。
 
Q版孔子彩绘公仔,百变形象
Q版孔子彩绘公仔,百变形象
Q版孔子彩绘公仔,百变形象
最后别忘了照毕业照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