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十一届文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文博会上湖北15个文化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5-05-19 15:28: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王理略)5天时间,5个推介项目受关注,15个项目成功签约,近百个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刚结束的第11届文博会上,来自我省的文化产业项目收获颇丰。

  一年一届文博会的湖北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都是我省文化产业展示的舞台,也是吸引国内外客商投资的平台。今年推介会上,重点推介的5个项目,个个获得客商关注,引来客商诸多提问。华中智谷位于武汉经济开发区,未来将是我国中部首个集研、学、产、展、销于一体的生态型数字产业综合体。作为省重点项目、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让不少客商产生浓厚兴趣。麦肯特集团董事长闻卫武说:“在‘中国车都’里做一个与文化相关的产业,能补充车都的定位、完善城市区域功能。”他建议,应该多在汽车这个要素上多做文章,譬如汽车装饰、设计,以及与汽车相关的动漫、电影等,这样也容易得到东风、标致雪铁龙、日产、通用等汽车厂商的支持。

  今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带来了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文化综合体“楚天文谷大厦、集仓储配送于一体的“物流仓储中心”、数字(在线)出版平台“中国自出版工程”、“武汉181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等20个项目。其中4个项目成功签约,分别是:湖北日报产业发展基金1期——文化和科技融合早期项目股权投资子基金项目,党媒社区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南南百点国际食博城及食品与农产品电子商务项目,神龙山魔幻光影漂流系列项目。

  此次文博会湖北招商推介会上,协同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寿、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湾)主席许水树、杭州亿企通网络科技公司(美国)董事长李威林、香港捷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政等投资界重量级人物纷纷到场,广东、陕西、安徽、云南、贵州、新疆等省区,深圳、大连、昆明等城市湖北商会负责人也来到推介会,都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寻求与湖北文化产业新的合作机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