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四川德阳网络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行]什邡经开区:打造生态宜居“工业新城”
发布时间:2016-01-14 22:27:44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今日新什邡(德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全面创新改革 驱动转型发展”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

什邡经开区:打造生态宜居“工业新城”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4日讯(记者 岳东 周鸿) 四川什邡经济开发区是2010年5月18日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经济开发区按“一区两园”布局,规划面积35.31平方公里,建成面积15平方公里。“5.12”汶川地震后,北京市负责对口援建什邡,在北区规划了9.1平方公里作为京什产业合作园。在北京的大力援建下,经济开发区建成了交通便捷、功能配套、服务完善的基础设施,可为企业提供道路、供水、排水、供电、供气、通讯、有线电视和土地平整等“七通一平”的配套服务。

通过近年来的发展,什邡经济开发区形成了以食品饮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精细化工等为主导产业的产业集群。截至目前,经济开发区入驻企业达156家,2015年,经济开发区实现工业总产值307亿元。

到2020年,什邡经开区新兴产业与现代装备制造业迅速发展。航空零部件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形成新的支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