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11月27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5-11-25 20:13: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 武汉作为中国重要的科教基地,有得天独厚的教育与人才优势,更汇聚成中国最具创新意识的品牌——光谷!在互联网时代,光谷成为连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桥梁,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历史的机遇再次向武汉走来。

  在此背景下, 由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办,网来云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的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与11月27日盛大开幕

  作为我国语言服务领军企业的传神公司,在武汉的发展也已经实现质的突破:在光谷建立了全国首个“多语信息处理产业基地”、拥有全国唯一的省级多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通过“语联网”模式的运营以及“一网多港”战略的实施,使武汉成为国内语言信息服务领域的代表城市,具备了建设“全球多语交付中心”、打造“多语之都”的基础。

  网来云商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是基于移动互联、大数据和多语信息处理技术,创立的一家跨境电商平台公司,其率先推出跨境电商新模式——跨境云。“跨境云”链接全球各地知名电商平台和营销渠道,通过强大语言信息转化能力,同时整合物流、仓储和支付等跨境链条资源,形成无障碍通达全球各个目标市场的跨境贸易网络。使得中国中小企业可以用中文实现全球目标市场的无障碍本地化营销和服务,如同做内贸一样做跨境贸易。

  历经了2014年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其带来的深远影响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论坛组委会决定“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将以论坛和峰会交替呈现的方式逐年推进举办。武汉市政府和东湖高新开发区相关政府单位对本次峰会也表示十分重视,并在政策和资源上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力图将“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打造成一个引导全球电商潮流的品牌论坛,推动全球性电商企业聚集武汉,形成武汉乃至湖北发展电子商务的新动力。

  会议议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