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跨境电商百县联盟”在武汉成立 携手掘金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15-11-27 16:02: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石首市副市长冯荆轲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 郑青)11月27日上午,在武汉举行的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上,“跨境电商百县联盟”宣告成立,全国100多个县市将抱团发展,携手掘金海外市场。
 
  湖北省石首市是“跨境电商百县联盟”发起单位之一,该市副市长冯荆轲作为发起人代表表示,“跨境电商百县联盟”将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执行“互联网+”行动计划,借助跨境电商平台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冯荆轲介绍,未来两年,“跨境电商百县联盟”秘书处将组建专家团队,深入到100多个县市,对跨境电商的定位、运营模式进行系统的分析和精准指导。
 
  冯荆轲还代表“跨境电商百县联盟”发出倡议:县市政府要主动作为,积极加入跨境电商联盟,抢占发展先机,出台政策和措施,为跨境电商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支撑;
 
  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形成“互联网+外贸”的思维,培育良好的跨境电商生态;
 
  鼓励和引导企业树立全球眼光和国际视野,踊跃触网,壮大跨境电商企业经济;
 
  合作共赢,让联盟内企业团结互通,扬长避短,放大优势,联合发展、抱团发展,携手掘金海外市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