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品源头“长寿水” 巴马活泉“涌”出生态旅游(图)
发布时间:2015-06-01 09:45:04来源:进入电子报

  中国传统长寿文化是巴马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眼光关注的焦点。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广西新闻网河池5月28日讯(记者刘洋 邓昶)巴马,这个世界长寿之乡、中国长寿之乡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5月28日下午,“红色故土 大美桂西”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采访团来到巴马活泉矿泉水厂,领略了巴马活泉山庄的优美环境以及自然文化资源。

  巴马活泉泉眼水成降暑“利器”

  “好清甜的水啊!”来自北京的网络大V李靓在喝了巴马活泉泉眼水之后不禁感叹。此次网络行活动遇上广西连续几天的高温天气,让许多来自外省、尤其是北方的媒体记者们有些难以适应。当来到了巴马活泉的泉眼旁时,记者们犹如见到了降暑“救星”,纷纷拿起水瓢直接舀起流动的活泉水一饮而尽,以此降温解暑;李靓告诉记者,泉眼水感觉有种微甜感,平时在城市里的自来水感觉比较生硬,而像这样未经过处理的活泉水感觉口感非常好。今日头条的编辑范静宜用空的矿泉水瓶装了满满一瓶泉眼水带着喝,她对泉眼水的水质感到非常放心。

  目前巴马拥有众多矿泉水品牌,竞争力也日渐增大,而巴马活泉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在水品牌中脱颖而出呢?巴马活泉食品饮料公司总裁伍永田介绍道,首先用科普营销,做好水的知识传播,让民众知道该喝什么水才对身体更有益;其次以工业旅游带动品牌效益,巴马活泉将水源地的长寿文化、民族文化特色以及泉眼水源头的优势,再加上比较完善的设备,于是便有了自然景观加工业与文化、民族风情的旅游景区,简单说就是工业文化旅游。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聚集人才。通过股权的激励,让公司上市,通过上市来让自然的水资源优势和金融的资源优势结合,让公司团队拥有股权、股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