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信义夫妻”引发微博热议 感动百万网友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5-01-16 20:18: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实习生谈奕彤)湖北信义夫妻的感人事迹经荆楚网报道后引爆微博,目前话题阅读量已达300余万。 

  人民日报微博用9张照片配上大篇幅文字,介绍了这对夫妻的大义之举,近千网友转载了这篇微博,有4000人为他们点赞。环球时报、人民网、新浪湖北等官博也发布了信义夫妻的消息,转发评论数持续刷新。 

  “有良心”、“好人一生平安”、“中国好工头”、“这种工头别人真心愿意跟着她,为她点赞”……网友为“信义夫妻”的义举纷纷在微博下方留言大赞其“有诚信、有良心”,祝福好人一路好走的同时,也认为这样的社会正能量应该得到积极的宣扬,希望邓双生目前的窘境能在经由媒体曝光之后得到转机。 

  网友表示,会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和肇事者的处境,希望新闻媒体能积极跟进,让信义之光常驻荆楚。 

  网友热评: 

  单枪匹马创天涯:这种工头,不怕找不到钱,至少别人真心愿意和他干,为这种工头点一个赞。 

  晏扬:值得各地政府学习,现在农民工被欠薪,主要是政府工程欠薪,而且往往投诉无门。 

  需要的是信念:即使颇多有关工头的黑暗报道,还是有存一丝光明,总有那些正能量鼓动人心。 

  big果:世间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多一些换位思考与体谅,激发社会正能量,我们社会将会美好!这位“工头”丈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与发扬!为他点赞~ 

  胡戈铁马:看到这个新闻很感慨,应该向她学习她的精神让我们懂得诚信,让农民工感到温暖,值得赞! 

  好想拥有一个蓝胖子:这才是善良的人民,也是真正富有的人。 

  草莽1126:当今中国最需要的诚信。 

  阳波明:干我们这一行的很辛苦,这位善良的工头能在这时候做此善举,让我很敬佩。

  不许你叫我:信,本身就是一种职责,与贫富贵贱无关。 

  张露兮:到年底了,那些推三阻四想方设法不结工钱的工头都看看吧。让工人们也回家过个好年,是人挣得都是血汗钱,没理由不给。

 

 

  为“信义夫妻”捐款文字链地址: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1861&et=15115dc

  扫二维码捐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