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信义夫妻”正能量传递:荆楚网网友自发慰问邓双生
发布时间:2015-01-17 12:07: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网友自发慰问邓双生
 
邓双生与荆楚网网友聊天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 吴雨阳 实习生周璇)“希望能把诚信的能量在我们身边传递下去。”荆楚网网友在看望邓双生时纷纷表示。
 
  1月16日,多名荆楚网网友自发组织前往邓双生家中看望慰问。“看完‘信义夫妻’的事迹后触动很大,今天特意叫上一群朋友过来看看他们。”华中师范大学大四学生郑袆敏告诉记者,身临其境后,才知道他们的生活是多么艰苦,但首先想到的却是别人,我们既要继承这种诚信的精神,也要不断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湖北大学2013级的陈伟说,来到这里感受到“信义夫妻”的生活状况,以及背后的故事,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经历巨大变故之后邓双生与网友们聊的最多的是他正在年高三的儿子。邓双生说,希望孩子将来能考上师范类院校,毕业后成为人民教师,回报社会。

 

 

  为“信义夫妻”捐款文字链地址: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1861&et=15115dc

  扫二维码捐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