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小窍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电动汽车租赁价格更低
发布时间:2015-03-23 17:10: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除了充电以外,纯电动汽车在维修上也有一定的局限性。竹叶山汽车市场首席分析师陈志东介绍,纯电动汽车核心的零部件是电池和电机,维修原理和传统汽车不尽相同,维修保养只能去4S店,维修选择余地不大。此外,如今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偏短,在市内代步尚可,作为出远门的交通工具也不太便利,若想尝鲜电动汽车,可以选择先租车体验一下。

  记者了解到,目前武汉已有多家公司从事纯电动汽车租赁业务,如东风、广汽、吉利等公司,还专门成立了相应的租赁公司。以本土车企东风为例,该公司与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正在共同打造电动汽车租赁的移动客户端,用户可通过手机搜寻距自己最近的租赁点,查找可用电动轿车,并可以通过移动支付完成租车业务。消费者租车也仅需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卡,最低租车价格为每2小时40元,120-150元/天。此外,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开出的价格更低,年租金只需1.1万元。

  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斌说,未来随着电动汽车产业更成熟,相信会有更丰富、续航里程更高的产品出炉,消费者不妨到时再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