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荆楚楷模”致敬礼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楚楷模”在中南医院接受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5-02-06 09:13: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芳、童湛 实习生 熊康晋)2月5日上午,在汉参加“荆楚楷模”致敬礼活动的“荆楚楷模”们,来到中南医院,接受由省卫计委组织的免费体检。

  “免费体检是对‘荆楚楷模’们的关怀,这鼓励我们见义勇为,减少了后顾之忧。”黄梅县公安局刘佐派出所所长陈建中,与纵火狂徒浴血搏斗,身中14刀仍不罢手将其制服,上榜英雄榜。他表示,现在自己身体已逐渐恢复,这次体检结果应该不错。

  还在读大二的张瑶瑶,休学侍养母被评为荆楚孝星。她说:“我平时确实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很久没有体检过。很感谢有这次体检的机会,感觉很暖心。”

  “没想到能够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到‘荆楚楷模’,他们的确值得我们学习。”中南医院的李文青护士一边引导他们体检,一边告诉记者:“‘荆楚楷模’中的吏明洁、袁晓燕,也是护士,同行的敬业奉献,更值得我们敬佩学习。”

  “荆楚楷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荆楚楷模”分为英雄榜、孝星榜、先锋榜、好人榜、诚信榜5个榜单,自2014年6月评选以来,通过层层设榜、逐级打榜、目前已评选出70位“荆楚楷模”。

  5日晚,“荆楚楷模”们还在湖北广播电视台参加了“荆楚楷模”致敬礼节目的录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