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节 荆楚网出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节不回家的人]高速路政员:守护回家路 春节最忙碌
发布时间:2015-02-18 21:21: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每年春节,全省千余名高速路政人员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高路上

春节,是每个高速路政人员最繁忙的时刻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 通讯员郑潇)春节,回家团聚的日子,也是湖北各条高速公路经历返程、探亲叠加的车流高峰考验的时刻。每年春节,全省千余名高速公路路政人员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高路上,在冰雪雨雾中全力确保万千司乘的回家路,团圆安全畅通。

  黄黄支队武英二大队负责人柯尊华,今年32岁,在离家15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工作已有16个年头。为了保障高速公路的畅通,为创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这个春节,他又一次坚守工作岗位。他说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儿子茁壮成长,他们守护的高速公路能够更加便民利民。

  春运以来,鄂东地区黄黄、麻武、武英三条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合计达14.39万辆,同比增长38.46%,环比增长86.54 %。临近春节,三条高速单日车流量已达到17.76万辆,其中黄黄路段突破8.1万辆,创历史最高记录。界子墩、黄梅南、小池、鄂东等省际站口的车流量较平时增长一倍以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