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节 荆楚网出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节不回家的人]高速收费员:每天在山沟里重复千次微笑
发布时间:2015-02-18 21:25: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腊月二十九,本该一家人团聚,却是汉十高速青曲管理所最繁忙的时刻

18岁的张聪聪和她的同事们在三尺费亭里坚守,直到春节结束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通讯员 林静)青曲——“郧县人”的发祥地,位于十堰郧县西北边陲。2月17,腊月二十九,本该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打糕蒸馍贴花花”的时候,却也是汉十高速青曲管理所全体员工最繁忙的时刻——“春运”。

  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青曲管理所位于两郧群山之间、汉水之滨。自从2015年春运开始,18岁的张聪聪和她的同事们一直在这里坚守,直到春节结束。这也是“95后”的小姑娘第一次在大年三十,不能与家人团聚。

在三尺费亭里当班8个小时,“95后”高路温馨使者要送上近千次标准的“微笑服务”

  当班的时候,张聪聪和班组的同事们必须坚守在三尺费亭里,用“露八齿”的标准微笑,致意每一台经过收费站的车辆。8个小时里,她们每人都要送上近千次标准的“微笑服务”。

  每天在山沟沟里,重复千次这样的“微笑服务”会不会很枯燥?这位“95后”高路温馨使者用清脆的话语道出每一个湖北高路人的心声:“我们就是要不厌其烦地用一次次问候、一声声祝福和一抹抹微笑,迎接‘回家’的乡亲,让他们感受到旅途的温情、温馨、温暖”。

除雪保畅

为司乘提供便民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