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节 荆楚网出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节不回家的人]列车长李麒:最大心愿是父母健康
发布时间:2015-02-18 21:28: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工作状态下的列车长李麒(右)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陈琼)“儿子今年最大的心愿就是您老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在这里儿子给你们两位拜年了。”2月17日,不能回家过年的武汉铁路局武汉客运段列车长李麒,通过荆楚网记者的镜头向父母提前拜年。

  李麒今年32岁,是一名列车长,大年三十晚上,他将在十堰待班公寓过夜,大年初一上午随车返回汉口火车站,然后在值行汉口往返十堰的一个列车班次,大年初一晚上10点多才能退乘回家。因此,他不能陪家人守岁跨年。

  “爸爸今天上班,不能在家陪你过春节了,在家要听妈妈的话,不要调皮哦!”、“老婆,你辛苦了,等我退乘了,回家给你煮饺子吃。”、“在这里儿子给你们两位拜年了。”,对着镜头,李麒有着对儿子、妻子、父母说不完的话。

  李麒说他2015年最大的心愿是父母能健康平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