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江苏宜兴乡村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兴海外高层次人才可获个税奖励
发布时间:2016-04-21 09:45:01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日前,宜兴市正式启动2015年度海外高层次人才个税奖励申报工作,在宜符合条件的海外高层次创业就业人才,最高可获得30万元的个税奖励。

根据宜兴市《关于落实〈江苏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个人所得税奖励政策实施细则》,个税奖励申报人应满足3个条件:申报人应持有效的《江苏省海外人才居住证》的主证;申报人所在企业必须在宜兴市注册且在该市税务机关进行税务登记;申报人在上一年自然年度(1-12月)期间,在该市工作且在该市缴纳工薪收入个人所得税。据悉,目前,宜兴市共有海外高层次创业就业人才约800人。去年,该市已有2人成功申报个税奖励,奖励总额约17万元。(文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