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节-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春上班第一天]工作日“撞上”情人节 新人领证热情不减
发布时间:2016-02-14 12:22: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柯希)2月14日,不仅是猴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低至零度的气温加上寒风来袭也抵挡不住新人们领证的热情。
 
 
2月14日上午8点登记处门口陆陆续续出现情侣前来等候
  
  14日上午8时,洪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就迎来了前来排队领证的情侣们,瑟瑟的寒风让门外等候的情侣纷纷拥抱取暖。荆楚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众多新人选择在今天登记结婚,是希望能用这个浪漫的节日来见证自己的幸福时刻。
 
 
登记处大厅内排队等候的情侣
 
 
前来登记领证的情侣认真填写《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
  
  “我们两年前就准备领证,但是他一直在外地工作,今年好不容易回来过年,也赶上情人节,早上7点半就来门口等着领证!”坐在登记处大厅等候的王女士依偎在“准老公”陈先生身边开心地说,俩人恋爱7年,两年前就在老家举办了婚礼,今天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领证,她觉得非常有意义。
  
  “每年情人节当天领结婚证的人数是平时的两倍,今天我们也会等到最后一对新人领证结束才会下班,确保这个‘登记高峰’顺利度过。”洪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朱英姿看见新人们甜蜜的笑容,倍感温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