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节-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春上班第一天]武汉市民之家鲜花迎客
发布时间:2016-02-14 12:32: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汉市民之家工作人员坐列整齐,正以饱满热情迎候前来办事的群众

  荆楚网消息(记者 郑青)2月14日上午9时,武汉市民之家北二门,两名工作人员手捧康乃馨笑容可掬,对前来办事的市民送上一束,并礼貌地问候“新年好”。

工作人员手捧康乃馨赠送给前来办事的市民

  北二门旁,是出入境受理区(C区),上午9时是市民之家的工作时间,该区域最早迎来市民办理业务,也是人气最旺的窗口。

  在C区入口处,黄陂的程先生拖着一个大箱子进来,原来他在深圳务工,今天陪老婆办理身份证,办完后马上就要赶往火车站。他说:“我老婆的身份证过期,工作人员告知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换证,并且可以直接寄到深圳,第一次来市民之家办事,我觉得还蛮方便的。”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民警沈军介绍:“为了外地务工人员能准时办证,我们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除了人员全部到岗外,还提前十分钟上岗,召开简短地晨会,布置工作任务,为市民做好服务。”

外地务工的程先生拖行李箱办证

  与出入境窗口相比,其他窗口则冷清得多。在武汉市民之家A、B、D、E区的窗口,工作人员坐列整齐,却鲜有人前来办事。

  转了一圈,记者发现外资企业设立登记多证联办窗口,座位上不见工作人员,悬挂的显示屏上也没有工作人员图像。记者上前询问,一位工作人员走上前告知:“今天系统坏了,显示不了工作人员图像,但她准时上班,并通知人员进行维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