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节-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春上班第一天]湖北省工商局政务服务大厅:各就各位 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16-02-14 12:26: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工商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各就各位,井然有序
 
 
干净整洁的湖北省工商局政务服务大厅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柯)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七,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去,湖北省工商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的6名工作人员,上午8:00已各就各位,井然有序地做好了接待办事群众的准备。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当记者走进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二楼的政务服务大厅时,被误认为是前来办事的群众,身穿整洁工作服的窗口工作人员笑脸相迎。环顾四周,记者看到政务服务大厅里最不起眼的角落,也收拾得十分干净。
 
  “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按照平时的上班时间,8:00都准时到岗了,尽管按往年惯例,今天不会有太多人来办理业务,但是我们得时刻准备着为前来办事的每一位群众提供最好的服务。”工作人员杨臻告诉记者,她是襄阳人,这是她第一年离开父母来武汉工作,父母依依不舍地一路从襄阳把她送到武汉,就是为了让她能安心工作。
 
  谈到新年愿望,杨臻腼腆地说:“希望新的一年里,我能以更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效率,更好的态度,为大家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