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中国长江论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长江论坛]贺培育:生态文明建设不能忽视人居小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16-11-18 16:42: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B84F18A0EA4A125FF0CB5743ACD5798_副本.jpg

论坛现场 记者王振栋 摄

54E5704BEEB3CE316CD1CF0F749A3ED3_副本.jpg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贺培育 记者王振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11月18日,2016中国长江论坛在武汉开幕。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贺培育参加论坛并指出,在生态文明建设中,人居环境、小环境的监测和治理同样值得重视。

  贺培育指出,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但当前各界普遍注重大环境、大生态的治理,人居小环境的改善也应得到重视。这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能重视了室外环境,忽视了室内环境;重视了自然环境,忽视了人居环境。”贺培育讲到,身边的环境恶化,也会给人们带来直接的健康威胁。

  “房里要有蚊子,水里要有虫子,天上要有鸽子。”贺培育呼吁,有关部门要定期地、强制性地专项关注人居环境质量问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