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暴雨后武昌社区干部忙消毒杀菌
发布时间:2016-07-08 20:30: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288.gif

7月8日,武昌区白沙洲街,社区干部抓紧雨后天晴难得时间窗口,忙着杀菌消毒

1588.gif

  7月8日,武昌区白沙洲街,社区干部抓紧雨后天晴难得时间窗口,忙着杀菌消毒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淼)7月8日,武昌区白沙洲街防汛指挥部积极联系区有关部门,武昌区卫计委、区爱卫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使带着消毒药品到达社区,在渍水区域进行消毒作业,确保居民生活安全。星苑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业委会成员、保洁员拿着钩子和水桶在渍水区域捡拾垃圾。堤后社区工作人员将渍水区域的60个垃圾桶一个一个拖出渍水区进行清运,尽最大努力维护居民的生活环境。

  在已经排渍完毕的社区,工作人员全方位的进行消杀工作,在城南社区,社区党员骨干闻梅生带队用消防栓冲洗道路上的淤泥,清理垃圾;佳韵社区工作者背着消毒箱在佳韵小区内喷洒消毒剂。据统计,截至88日下午17时,白沙洲街消毒杀菌面积共覆盖了辖区近3平方公里范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