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梁子湖区看望慰问武警128师驻鄂官兵
发布时间:2016-07-26 20:13: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6-07-26_00001.jpg

  “克难攻坚激战洪魔,大爱无疆心系梁湖”、“攻坚老虎显神威,风口浪尖铸忠诚” ……一幅幅锦旗,见证军民鱼水深情。通讯员 孟靖 摄

2016-07-26_00002.jpg

  梁子湖区区长夏帆带队看望抗洪抢险武警128师官兵。通讯员 孟靖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君亮)7月25日上午10时,梁子湖区区长夏帆、副区长鲁殿明带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前往鄂州大学驻军营地,看望并慰问驻鄂参加梁子湖区抗洪抢险武警128师官兵,送去慰问金15万元、夏装1400件及肉类和瓜菜食品。

  在物品交接仪式上,夏帆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128师官兵们们自7月9日投入到梁子湖区抗洪抢险以来,无论是在广家洲南湖堤、外傍堤还是在车湾港大堤,他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英勇出击,连续奋战,攻坚老虎显神威,守住了梁湖人民的家园,为鄂州乃至湖北抗洪作出了牺牲和贡献。“为此,我们深怀感激之情,向人民子弟兵表示深深的敬意。梁子湖区愿和128师结为军民融合示范区,希望官兵们今后多来梁子湖走走,加强联系,加深感情。”

  128师政委周必宽代表抗洪部队官兵作了答谢,周必宽说:“128师从解放战争成立到现在已经走过67年光辉历程,这次能参加鄂州梁子湖抗洪保卫战,我们感到很光荣,祖国和人民养育我们干什么?当人民遇到危难,关键时刻抗洪抢险保卫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洪水一日不退,我们一日不撤,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今后,我们会永远记住鄂州人民对官兵们的一片深情,我们会把你们当亲戚走,欢迎你们到河南来走走看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