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天门群众夹道送别抗洪子弟兵(图)
发布时间:2016-07-29 11:10: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777.jpg

天门数千群众夹道送别抗洪子弟兵。通讯员 刘银斌 摄

666.jpg

天门数千群众夹道送别抗洪子弟兵。通讯员 刘银斌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宽宏 通讯员董利、刘银斌、杨帆)“天门人民永远感谢英雄子弟兵!”7月28日上午,天门市数千名干部群众敲响锣鼓,挥舞着小红旗,夹道欢送支援天门抗洪救灾的部队官兵。

  上午7时,在天门中学门前,千余名干部群众夹道欢送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官兵。大家举起了“天门人民永远感谢英雄子弟兵”、“心系百姓安危,情暖天门沃土”等横幅,高喊着“谢谢人民子弟兵”、“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等口号,和官兵们依依惜别。

  上午9时,在胡市镇,近千名干部群众自发聚在一起,热烈欢送驻鄂空降兵某部官兵胜利返程。“感谢人民子弟兵,你们辛苦了!”胡市镇居民刘香娥和街坊邻居们在路边挥舞着小红旗,向离开的部队官兵大声呼喊。她说,家中老人前几天偷偷返回宋大村老家被洪水围困,幸亏有官兵及时搜救,他们的恩德,她将永远牢记。

  7月19日以来,驻鄂空降兵某部500余名官兵和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450名官兵紧急驰援天门,冒着高温酷暑,承担起了最紧急、最艰难的防汛抗洪任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