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101个省直工作组昨抵达灾区指导救灾

发布时间:2016-07-29 08:34:2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宗和)昨日上午,抗灾救灾工作组出征动员会召开后,省直各单位迅速行动,挑选优秀得力干部组成工作组,由1名厅级领导带队,立即赶赴灾区县市开展工作。至昨晚,101个省直工作组全部按要求进驻到位。

省纪委机关工作组5名干部下午抵天门后,到九真镇杜场村和竟陵中学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现场指导救灾,随后到天门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报到,并了解相关情况。

省政府办公厅工作组抵达蕲春,大家来不及卸下行李,直奔县政府办公室,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连夜与地方干部讨论灾后重建、生产自救等具体方案。

省水利厅第一时间反应,副厅长唐俊率工作组当日下午从武汉出发,奔赴湖北最西边的利川市。

省农垦局干部郑国瑞出差回汉还未进家门,就接到被选派进工作组的通知,他立即到局里集中,草草自购干粮和矿泉水,与工作组一行赶赴荆门。省移民局工作组在赶赴襄阳市襄城区途中,及时与地方了解灾情,安排次日工作及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工作组赶赴老河口市,了解受灾情况,特别是受灾企业的融资需求,并提出了金融扶持的初步设想。省地税局工作组抵汉川后,连夜召开会议,商讨救灾工作,决定次日赴安置点慰问受灾群众。

省委农工部工作组进驻武汉市黄陂区后,组长贺曙光对队员提出要求,要以大局为重,遵守纪律,沉下身子,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尽量不给基层添麻烦、增负担,与受灾群众同甘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