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1-27 07:11: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26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协商讨论我省“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杨松委员参加工商联组讨论。他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说,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协将及时反馈给省委、省政府。过去的五年很不平凡,我省“十二五”时期取得“总量跨越、质效提升、位次前移”的成绩,民营经济功不可没,“十三五”时期,我省民营经济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希望委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报告和规划纲要(草案),从中得到新启发、找到新思路,推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在“五个湖北”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他说,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要抓住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契机,以积极作为争取更大发展空间;要强化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要结合自身实际,把五大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发展目标,定好位、对好标;要抓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民营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在创造有效供给和开拓消费市场上持续发力。郭跃进委员参加讨论并发言,刘安民委员参加讨论。

  王振有委员在民进组参加讨论。他认为,“十二五”期间,湖北发展势头很好,国内生产总值、地方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实际利用外资、外贸出口等经济指标增长较快。“十三五”期间,湖北要保持竞进提质的势头,重点做好供给侧结构调整,推进农业产业化,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他建议,严格排放标准,加大执法力度,倒逼企业采用更高标准的治污设施,加大对偷排乱排的打击力度,加大对污染治理的定向投资力度,通过扩大投资,加强城市地下管网廊道建设。

  陈天会委员在特邀Ⅲ组参加讨论。他说,“十三五”时期我省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要顺势而谋、乘势而上,不断巩固和扩大发展成果,坚定发展信心,保持“中气十足”的发展气场,不松气、不泄气、憋足一口气,努力形成“逆势奋进、千帆竞发”的竞争态势,相信“十三五”目标一定会实现,湖北的未来一定会更好。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充分用好政协平台,联系湖北实际,为全面推进“五个湖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肖旭明委员在经济界组参加讨论。他指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政协经济界别大有可为。要切实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瞄准“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的目标,围绕培养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经济下行压力下如何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等重大课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