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政协湖北省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6-01-31 05:05: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大会现场。 (记者 杨平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湖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下午在洪山礼堂闭幕。

  本次会议自25日开幕以来,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我省“十三五”规划“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的总体目标,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会议热烈庄重、严谨务实,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开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陈天会、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翟天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到会祝贺。

  罗清泉、杨松、宋育英、王晓东、阮成发、侯长安、傅德辉、黄楚平、冯晓林、梁惠玲、梁伟年、李春明、赵斌、张岱梨、尹汉宁、王玲、王建鸣、郭生练、曹广晶、许克振、甘荣坤、曾欣、任振鹤、李静、王晋、周旭光、阮嘉明,历届正省级老领导王群、王生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苏晓云,范兴元、李佑才、郑楚光、周宜开、陈春林、李宗柏、仇小乐、郑心穗、涂勇、万勇、胡曙光、吴超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昌尔在闭幕会讲话中感谢委员们的信任,表示将和各位政协委员一道,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继承和发扬省政协的优良传统,在历届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做好工作,以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不断把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张昌尔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人民政协的崇高使命,要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以团结和民主凝聚改革发展的智慧力量,是人民政协的历史担当,当前,我省改革发展中流击水、千帆竞进,“十三五”规划的美好蓝图绘就了6000多万湖北人民的新梦想,省政协要自觉肩负使命,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凝聚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聚焦“十三五”规划实施,在中国梦湖北篇的恢宏实践中,留下浓墨重彩的政协篇章;以改革创新精神完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是人民政协的重大课题,要把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纳入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总体布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使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得到切实充分的发挥,努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协商格局。

  张昌尔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事业的中流砥柱,要把抓好思想理论建设作为根本,抓好机关服务作为基础,抓好委员队伍建设作为关键,坚决反对浮躁、反对奢靡、反对懈怠、反对公权私用,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不断谱写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为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