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众网友喊话:能否建湖北统一创业信息平台
发布时间:2016-02-01 08:54: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记者陈会君 实习生周巧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创业就业。连日来,不少读者网友在本报两会互动平台留言,建议建全省统一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信息平台,集纳政策、项目、培训信息等内容。

  “喵喵”:我大学二年级时创业,有时为了找投资人一天打几十个电话,累。公司状况不尽如人意,最后放弃了。现在心里又痒痒的,政府能否建个项目平台,方便有创业意愿的人对接?

  “Leader K”:省政府有创业扶持资金,但只针对毕业三年内的。我们这种先工作再创业的,为何就不能享受这一惠民政策呢?能否放宽门槛?

  “吉希小姐”:从国家到省到县市,都有鼓励创业的政策,政策很多,有时候搞不清楚自己可以享受哪些。建议省里建设统一平台,将这些信息集纳,并进行数据挖掘,创业者输入相关信息后,就能检索到自己能享受的政策。

  “张三的青春”:创业充满风险,希望可以少缴纳社保费等,为初创团队减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