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两学一做”湖北进行时-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学一做]聚焦问题抓整改 巴东党员亮身份重垂范
发布时间:2017-05-27 08:25:43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通讯员谢黎旭)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巴东县600多个基层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党性意识、组织生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问题3497个,目前已整改落实2292个。“党支部共查找问题4个,目前已整改销号2个。还有产业建设滞后、集体经济发展不力等2个问题正在整改落实。下一步,我们计划发展大椒300亩,争取青龙观旅游环形公路项目。”23日,该县清太坪镇八字岩村党支部公示问题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本月以来,该县各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对已整改的问题进行销号,对正在整改的再添措施。针对“党课吸引力不强”的问题,雷家坪村党支部开展“今天党课我来上”活动,每月主题党日由1名镇村干部+1名普通党员讲微党课;针对“党员作用发挥不明显”的问题,袁家荒村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实践活动;针对“党员参与率不高”的问题,长岭岗村党支部组织成立爱心车队,免费接送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

聚焦问题抓整改,改出一片新天地。庙坪村党员带头红白喜事不燃放鞭炮,在全村形成了良好的民风民俗。县城市公交公司开展党员先锋岗、示范线评比竞赛,提高了服务质量。沿渡河镇卫生院14名党员组织志愿服务队,义诊3场次受益200多人。鞍场村17名党员每人带头种植贝母1亩以上。木龙垭村65名党员率先垂范,带动全村义务投工2万多个,整修公路20多公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