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直击两会]李建明代表:咸宁城变大景区 拥抱大众旅游时代
发布时间:2016-03-14 23:22: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明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大众旅游时代正在兴起。“香城泉都”咸宁,如何绿色崛起,做强旅游产业,拥抱大众旅游时代?3月14日,全国人大代表、咸宁市委书记李建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咸宁去年年底被确定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在旅游业发展的标准化、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方面,我们感到更多的责任和要求”,李建明说。

  做强旅游产业,咸宁首先规范旅游管理部门,将旅游局变为管理委员会。“这不是简单的名称的变化,而是旅游管理职能的改变。完善旅游服务,需要委员会进行综合协调推进。”

  其次,咸宁将全域旅游进行了专项规划,依据不同的历史文化、生态环境条件,确定不同区域的功能地位。

  此外,咸宁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市内交通以及景区景点建设,提升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的质量;利用互联网+,开启咸宁智慧旅游;深度拓展旅游多种业态,将简单的山水文化旅游,延伸到休闲、体验、健身、疗养等领域。

  “今后的咸宁,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景区。城在山中,山在城中, 水绕城转,人在画中。”李建明用充满诗情画意的描绘,欢迎广大游客去咸宁旅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