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和谐民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县事业单位“二证合一”赋码换证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6-05-12 15:47:21来源:随县新闻中心进入电子报

  本网讯 邹本林 报道:截止到4月底,随县编办已为363个事业单位换发了印有“统一社会信息代码”的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证数量占全县事业单位总数的97%,基本完成事业单位“二证合一”赋码换证工作,比省级要求的“2017年底完成”时限提前近一年半的时间。

  按照省级统一部署,自2016年1月1日起, 随县事业单位所有登记管理业务都实行网上申报和办理,并换发印有“统一社会信息代码”的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实现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二证合 一”。为做好今年的网上登记和换证工作,随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相关规定,熟练掌握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通过电话回询、网上释疑、远程演示以及上门指导等多种方式,为各单位解决网上操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缩短审批时限,加快办结业务,对于网上填写准确、资料上传完备的单位,一般在1-2个工作日内、最长不超过5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对于填写有误、资料不齐的单位,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事项,免去了单位来回奔波的麻烦,深受各单位好评。下一步,随县编办将在5月中下旬为全县党政群机关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