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努力把黄石打造成为全省多极发展中的重要一极
发布时间:2017-06-28 13:45:18来源:黄石日报进入电子报

马旭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黄石代表团审议报告时指出

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赶超发展 努力把黄石打造成为全省多极发展中的重要一极

马旭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黄石代表团审议报告时指出 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赶超发展 努力把黄石打造成为全省多极发展中的重要一极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开幕。图为黄石市代表团审议报告现场。

特派记者 何戈 摄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 特派记者 侯娜)

25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黄石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讲发展、勇于担当讲稳定的报告。

报告对黄石的发展十分给力,代表们就如何将报告中的机遇在黄石落地踊跃发言。

省党代表、市委书记马旭明说,报告是落实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湖北版,是指导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中明确指出支持黄石建设成为区域性增长极,令人鼓舞。机遇十分难得,我们要倍加珍惜、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体现黄石作为,作出黄石贡献。

马旭明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赶超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坚定不移推进大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黄石打造成为全省多极发展中的重要一极。

省党代表李国忠认为,报告对湖北今后五年发展进行了顶层设计,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作为一名企业代表,落实好报告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坚持市场引领,坚持创新驱动,努力打造绿色制造企业、城市型特钢企业典范,争做湖北工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省党代表胡楚平说,报告是指导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一个好报告。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要落实到政治站位上、强基固本上、绿色发展上、精神区位上,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省党代表张育英说,报告站位高、内容实、理念新,既贯彻了党中央精神,又切合湖北省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努力做到思想更加解放、目标更加清晰、产业更加精准、环境更加优化、民生更加突出、治党更加严格。

省党代表、市领导董卫民、杨军、陈丰林、李修武等参加审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旻列席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