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1 09:28:26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昨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省人大机关党组、专(工)委分党组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2013年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动员誓师大会,对湖北未来5年乃至今后更长时间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报告要求上来,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推动“争创服务示范机关”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全面掌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大会主题,准确把握“两期”重大判断,准确把握“两大任务”和“六新”目标,准确把握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准确把握“四个全面”重大战略部署和举措,准确把握对人大工作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做全省的表率。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多种形式学、注重结合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对标党代会精神检视人大各项工作,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各专(工)委分党组班子,要认真学习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班子成员政治、思想、作风建设实际,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规范言行,努力成为践行“四个意识”“三严三实”要求的表率。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毅主持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