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于绍良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在新征程上彰显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07-01 10:20:34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张翔)昨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上彰显新作为。

于绍良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立足职能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和组织力量。省委组织部要着眼未来五年,做到思路对接、任务对接、作风对接,对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逐条研究透彻,逐项落实到位,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