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晋参加审议时提出:强化生态环境保护 加快智慧检务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14 08:05:00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馨、通讯员郭清君)12日,在湖北代表团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列席会议的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提出,要全面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加快智慧检务建设步伐。

王晋说,两高报告文风朴实、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图文并茂,是有内容、有质量的报告。过去一年,最高检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度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工作多点开花: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力有为,围绕加强产权保护、创新驱动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系列专项工作;法律监督有力有为,针对电信诈骗、食品药品安全等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开展多个专项行动;司法改革有力有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有了新的解决途径;过硬队伍建设有力有为,全面从严治检,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王晋建议,全面强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结合检察职能大力开展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专项行动。同时,加快智慧检务建设步伐,提升现代科技与检务的深度融合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