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十届中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量子通讯、托克马克领衔“安徽科技”亮相中博会
发布时间:2017-05-15 10:44:15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进入电子报

据合肥网消息,记者从省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17日至19日在合肥举办。同时,2017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同期举行。

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参会

本届大会将以“创新发展新理念 ‘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深化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展高峰论坛、双向投资、展示宣传、交流合作,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努力打造内陆新高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中博会将重点邀请一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机构和企业高层参会。围绕安徽乃至中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举行系列主题活动,与此同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会嘉宾,还将赴安徽各地现场对接和实地考察洽谈。

此外,此次中博会将还将推介发布我省家电和电子信息、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和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服务等行业的500个重点优势项目。

量子通讯技术产品将亮相中博会

本届大会参会来宾将超过4200人,其中境外来宾约800人,涵盖60个国家和地区;大会期间,将举办30多场各类活动;同时,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置近8万平方米展览展示,分为综合展、专题展和商品贸易展三大展区。

中博会期间,2000多种皖货精品将分为老字号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三同”产品和驰名著名商标产品四大类参展销;来自东南亚、欧洲、中东、非洲、南美和港澳台地区约10000余种进口商品也将参展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中博会上,包括量子通讯、托克马克、超薄显示玻璃等代表世界领衔水平的先进技术产品也将参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