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十届中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晓东在第十届中博会主旨论坛上演讲:以新理念书写中部崛起新华章
发布时间:2017-05-18 07:27:1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合肥5月17日电(记者甘勇)创新发展新理念,“一带一路”新机遇。今天上午,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作了题为《以新理念书写中部崛起新华章》的演讲。“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合肥参加中博会。伴随着中部崛起的步伐,中博会已成为中部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王晓东说,在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主席深刻阐释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传承和发扬丝路精神,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抢抓“一带一路”新机遇,积极参与和促进中部合作,奋力把中部地区打造成最具发展活力的经济板块,共同在中部崛起中书写绚丽篇章。

王晓东强调,湖北将更大力度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决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在“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前提下,寻找新机遇、培育新优势、走出新路子。更加主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着眼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进一步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产能、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更高标准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以改革创新引领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加快形成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出席主旨论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