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端午节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端午节进出城通道或拥堵 交警提醒市民合理规划路线
发布时间:2017-05-29 08:21:43来源:C-- 长江日报进入电子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张鹏 张勇)端午假期,尽管高速公路不免费,但进出城通道仍有可能发生一定程度的拥堵。武汉交警提醒市民,出行前提前规划好路线及出行方式。

根据天气预报,端午节假期最后一天及上班第一天可能存在降水,对交通存在一定影响。预计本周三拥堵最严重,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1.97。

交管部门提醒,端午节期间,进出城通道可能会发生拥堵状况,进出城尽量避开岱黄高速等易拥堵路段。如前往汉十襄阳方向可经机场高速、外环高速绕行,避开岱黄公路的府河段;前往蔡甸区方向可从汉宜高速的永安收费站通行;去往鄂州、黄石方向可选择汉鄂高速通行。

想前往黄陂踏青郊游的市民,最好避开岱黄高速这一堵点,通过绕行路线到达黄陂。如市民可走三环线,经武麻、汉英高速从黄陂东收费站出口经318国道绕行到达黄陂东部地区及木兰景区群。也可经由机场高速、机场二通道,绕行武汉外环至黄陂区。

交管部门表示,武汉现已开通5条地铁线路,公共交通的便利性大幅提高。此外,共享单车的兴起,也有效弥补了“最后一公里”的空白,建议市内短途出行的市民,尽量选择“地铁、公交+公共自行车”的方式出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